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观影速记本之一

8日看完Leverage第二季,结尾Nate被捕有些down,Sophie回归又心生期待。知道了TNT续订第三季的消息,松了口气。都市侠盗比飞天大盗更讨我喜欢,自从Hustle里Stone去了澳洲后就没那么attractive,几季下来的确是有些腻了......还有我再也不想听Danny的伦敦腔了!救命哇!还有Albert的灯泡眼以及Stacie的马脸还有Ash的一脸苦相,sigh...其实他们都是很可爱的,只是过于英国,实在是看多了受不袅。


9日下午想起要看饮食男女。有好多意料之外的地方,谁怀孕了谁又结婚了...all of a sudden。最囧的是在最后一part,先看了评论结果被剧透......有些老电影沉得住气,如今则是谁大制作大投资谁牛B,似乎忘记了要点是在于讲
一个故事的能力,让观众动容,产生共鸣,余音绕梁。有了高科技应叫如虎添翼而不是叫人栽在里头。为了顺应浮躁的社会价值观而去改变质朴的根本所在,不是大众所希望看到的局面。赚的盆满钵满和与声誉划等号是两回事,有多少部所谓大片,在多年后能让人们记起回味怕已是能耐的体现,更别说在当人们在谈论它的时候,会怀着真诚的赞美和从心底油然而生的敬意了。到底哪个比较糟糕?我想一意孤行比黔驴技穷更可怖。怪我,经典只看了一点,要补。过几天看喜宴去。





BTW,我还是很期待瑛太与树里的双主剧的,虽然期盼度不及交响情人梦映画。还有六大梦幻女优联袂出演的Flowers,嘛,看颜也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